【all金】一不小心就解锁了好多隐藏攻略人物(6)

◎各大攻略人物x主播金



◎『』游戏内容

    【】弹幕



1    2    3    4    5    ←前文



————————



*06.点兵点将难道不是路痴选路的最好选择吗?



【卧槽,卧槽!!这是发生了什么!剧情突然有大进展!】



【我滴天是小男孩!!我可以!!】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小男孩有亿丝丝眼熟?!】



【之前说我要被割舌头那个!你看看这个怎么好剧透嘛!我要是说了此刻还会有惊喜感吗?!】



【是封面的小男孩?! 原来他有戏份啊(点烟)】



【哈哈哈哈哈楼上一句话表达了打不出这个游戏的完美结局的怨念】



【实不相瞒,在我进矢量崽直播间前,我一直以为攻略角色就只有安迷修和雷狮】



【草草草我也,我还一直想:就俩攻略角色?简单!然后现在我脸还痛着(捂脸)】



【这个模样不是之前cg里出现过的小男孩吗?!】



【卧槽对哦!弹幕里居然人没有发现,这届弹幕不行啊】



【总而言之,主角终于是人了呜呜呜呜。要是是史莱姆的话,真的谈起恋爱该怎么办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前面的我怀疑你在说虎狼之词,可我没有证据】



【等下!大家想想,矢量崽选的咒语是“还原”,那意思是——】



【卧槽卧槽,故事变得精彩了起来!】



【太刺激了!!而且你们发现没有,矢量崽跟King长得莫名相像,都是金发蓝眼的小男孩!】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呜呜呜呜u说到底还是金发蓝眼的小男孩太香了】



因为先前这个小男孩不是低着头就是被刻意模糊,让弹幕和金都看不清这个小男孩具体的长相。现在小男孩的立绘就这样正对着金,金瞬间明白了为什么凯莉非要让他来玩这个游戏。



虽然游戏中小男孩的脸部线条并不是完全跟他的一样,但他还是难以一下子从这违和感里缓过神来。



恰巧这时游戏的选项弹了出来,正好挡住了小男孩的脸。



『大概是震惊于你模样的突然改变,卡米尔和佩利都没有了下一步动作。



为了缓和这诡异的气氛,你决定:



上前拔剑

问卡米尔“还打吗”

直接走人』



金大致扫了一眼选项,忍不住说道:“我感觉这几个选项都会被打,只是受伤轻重的问题。”



【哈哈哈哈哈巧了,我也这么觉得】



【最后一个“直接走人”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装完b就一甩衣袍潇洒离去吗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有画面了!会被围殴吧,绝对会被围殴吧!】



【存 档】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那个“还打吗”语气也好狂啊——怎么,变大了就了不起了是伐?🐶】



【卡米尔:行,今天就教教你什么是你卡哥还是你卡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草草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咳咳,我们来分析一下。”



金那双湛蓝色的眼眸直勾勾盯着屏幕上那简单的三行文字,仿佛能把它看穿出一个洞来。



“首先第一个选项,我觉得就是在赤裸裸地挑衅,还是最狂的那种,连话都不说一句!选这个我们肯定GG。然后第二个选项里的那句话,就感觉还有一层隐含的‘你来打我啊,的意思在,但是万一卡米尔没懂,那就还有挽留的余地。第三个就直接pass吧。所以我们选2!”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逻 辑 带 师】



【矢量:我看都不看第三个一眼】



【!你们别疯狂立flag啊,星月不按套路是常有的事,万一——】



【草(双重含义)】



『你:“那,那个……”



你不了解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于是支支吾吾地往卡米尔的方向凑近,试图以此来缓和些这诡异的氛围。



你:“我们还打——”



你话还没说完,那把先前突然跳出来的大剑就发出了“铮铮”声,吵得你不得不捂住耳朵后退了两步。



你的手背突然被什么利器划过,从来没感受过的刺痛浸入神经。你疼得倒吸了一口气后急忙查看伤势,心中直抱怨这剑发什么神经。



那剑取得你的鲜血后就横着悬浮在你身前,如水珠般的血滴从剑尖顺着纹路贯穿过整把剑身。



随着剑的光芒越来越刺眼,你的血液完美地融合进剑身里。



是滴血认主。



那把剑做完这一系列的步骤后,安静地躺在空中,似是在等你握住他。



(有新cg刷新)』



『一直沉默着围观的卡米尔终于开口了:“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佩利,我们走吧。”



佩利:“卡米尔,他——”



卡米尔转过身去瞥了犹豫不决的佩利一眼:“走吧。大哥有自己的考量,他命令之外多余的事,我们少做。”



佩利好像已经习惯了话语未表达完成就被打断,他忍着不满撇了撇嘴,然后朝你喊道:“喂,小子!明天我还是在这里等你啊,到时候我们好好打一场!”



拿上剑的你看到已经走了不少路的卡米尔突然停了下来。



卡米尔:“这并不是整场训练的结束,希望明天的训练你也会好好准备,King。”



他看向你的眼眸一如往常般平静,你却品出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只是浅浅的,宛如小放了几片茶叶的茶水,苦涩中更多的是无味。』



【卧槽,滴血认主?!】



【哈哈哈哈哈哈等下等下,我突然心疼雷狮一秒,自家的剑就这样跟别人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草,雷狮哭晕在厕所了】



【呜呜呜呜我怎么感觉他们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啊,然后K就是把他们的故事线连接起来。因为如果之前看到的那些cg都是回忆的话,K又在每段cg里都有出现,结论就可以成立】



【草草,好有道理,现在就是史莱姆到底发生了啥变成现在这样的小团子】



【这样看星月大佬好强啊呜呜呜呜,隐藏剧情好多——我之前就刷出雷狮和安迷修的cg,还没能刷完,我还嫌弃这pe游戏居然那么贵。对不起,原来是我自己菜(留下了没技术的泪水)】



【事实证明,你星月大佬还是你星月大佬】



【卧槽了卡爹那个眼神!!为啥还要给特写啊啊啊,虽然你虐我K宝千百遍,但这一刻我心软了】



【卧槽卧槽?!这是爱而不得吗?可现在就是个表白的好机会啊!】



【还有雷狮啊雷狮!卡米尔说什么“大哥命令之外的事我们少做”,他对雷狮真的忠诚如一呜呜呜】



【卧槽而且而且!卡爹叫King了?!称呼突然大转变——】



【放心卡卡!如果你跟雷狮抢,我绝对站你那边!】



【雷狮退出了直播间】



金翻看着因为他打游戏而错过的弹幕,感慨道:“哇,听你们这样说这会是个很庞大的剧情线啊。不过我是一周目,所以不一定会打出最完美的结局!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下载自己去玩玩试试!”



【我就知道你玩这个游戏别有所图!说!星月给了你多少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该来的还是来了】



【玩着别人的总得干点事不是】



【众所周知,攻略游戏最好的he是修罗场x】



【啊——我矢量宝恰饭也这么可爱】



【?前面你看着我的冷热流再说一遍,谁家的?】



【泻药,已下,雷狮好感已达到负值,现不敢进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草,让我笑亿秒哈哈哈哈哈——不对,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安迷修好感至今在25,我现在还被踢出了他们的队伍,雷狮也找不到,剧情卡死了】



【原来我们都一样(抹泪)】



『从腹部流出的血液流淌到二人身下,长发少年裸露在外的肌肤已经有大半被浸红。鲜红顺着他的臂膀延伸至他的脸颊,似在轻柔抚摸,却又滚烫无比。



少年遵从着自己“师父让我去做,我就去做”的原则,杀死了自己唯一的依靠。



佩利遇到金发少年的时候,他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在这片地区里活下去了。但他也不会去多管闲事。



他袖手旁观着少年被魔兽追得几近狼狈。少年边抓耳挠腮地想办法,边跟魔兽绕着树林转圈圈。



他正欲走开,就见少年突然停下。



少年想不出能低调解决这只魔兽的办法,只能呼出一口气,然后毅然决然地转过身去直面魔兽。



他将手抬起,手心汇聚起金黄色的光芒,一枚小小的金黄色剪头逐渐形成。然后他握紧拳头,将小箭头包含在掌心中——



?:“矢量冲击!”



随着大片树木的倒下,原本生龙活虎的魔兽也躺倒在地上,卷起了一地的灰尘。



少年有些不好意思地望向另一个在场的人。



有时候人也能被大放光芒的强者所吸引。



你突然从床上弹坐起来,身躯发生的巨大改变让你不得不清醒。



你看了一眼自己圆滚滚的身体,一切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看来那个咒语能暂时让你变成人形。你默默想着,决定先把它熟记于心。



惊醒过后,一时半会儿也睡不着了,你决定:



去找卡米尔

去找帕洛斯

去找佩利

跑』



【啊啊啊啊这次是佩利的回忆啊我靠】



【草啊草!!“师父让我去做的,我就去做。”】



【别杀了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呜这,这,我都不知道该心疼那个宝了,一起宠吧!】



【话说还有矢量冲击哈哈哈哈哈,矢量——】



【星月做的游戏玩多了你就见怪不怪了哈哈哈哈哈,据说星月和矢量在现实生活里是好朋友👍🏻】



【话说这样算下来,海盗团就剩雷狮和卡米尔的记忆碎片没有解锁了。这俩兄弟是打算一起解锁?还是说更虐的都在后头??】



【???!住口住口!前面的住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选项不是显而易见吗?当然选卡米尔(x)】



【屁!佩佩的回忆刚过去呢,所以当然得选佩利!】



【?我帕的回忆都还没凉呼你们就不要他了?!朝三暮四!】



【我选King!(骄傲)】



“来了来了!”金狂点第四个选项,“跑啊跑!还等什么!”



【果 不 其 然】



【意 料 之 中】



『你匆忙收拾着东西准备赶路,余光忽地瞄见帕洛斯为你整整齐齐摆放在桌子上的咒语书。



你决定:



拿上

不拿』



“我觉得可以不用,”金选了第二个选项,“因为我们都是,咳咳,开挂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草草草,小天使你变了,你是谁!快拉开拉链让我康康!】



【开挂太真实了吧哈哈哈哈哈,小心星月大佬下一个游戏就把这种类似选项的全给你搞个时间条】



【???别吧啊啊啊啊啊,duck不必!!】



【有什么关系,有或无我都过不了。已经,无所谓了】



【草,过于真实,举报了x】



『夜风夹杂着青草混合泥土的清香旋过你的周身,空中隐隐有几只萤火虫悠哉地飞着。



你贪婪地呼吸了一大口空气,肺里的污浊仿佛都被洗净,你瞬间感觉神清气爽。



你一路无碍地走出了大门,一边惊叹着海盗团竟对你毫不设防,一边仍旧不敢放下警惕心。



门口就是两条分开来的路,乍一看两条路没什么区别,但决定的却是你的生死。



你苦巴着一张小脸,纠结地在两条路前点兵点将,想要以此来决定你将要前进的道路。



在你点得正酣时,一道女声不知从哪个方向传来,划破半个天际。



?:“救命啊!”』



————————TBC————————



终于,海盗团篇暂告一个段落啦!



评论区猜凯佬的人有好多,那就说一下女声不是凯佬!虽然这样说一下差不多等于剧透了,但你们猜得我好虚x



嘘——接下来你猜到也不要说出来!让我写下一篇的时候有种揭秘真相的感觉!(草)

 
评论(70)
热度(340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薏本植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