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一不小心就解锁了好多隐藏攻略人物(2)

◎各大攻略人物x主播金



◎「 」游戏内容

 【 】弹幕



第一章 



————————



*02.奇怪的剧情增加了!



在又一次被机关扫射结束游戏随后读档重来后,金操纵着史莱姆面向在布有重重机关走廊尽头的雷狮。



他大喊道:“雷北辰你没有心!”



【雷北辰你没有心!】



【雷北辰你没有心!】



【尼玛,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游戏刚出我就开始玩,到现在还没有能通过这里】



【草我也】



【?!说,几个铜板你才能拆掉装在我身上的摄像头】



【这里主要是会随机刷新,攻略都不好使(抹泪)】



【雷北辰是狠,星月才是没有心💢】



【我在这里卡了三天后果断放弃,然后爬墙去了安迷修线】



【前面的旁友我也!!!】



金按着键盘去试着推了一下堡垒的大门,却被上面繁复的法阵弹了回来。



金长长叹出一口气,然后说:“我们去看看有没有其他办法。”



粉嫩的史莱姆随着金手指在键盘上的敲击而转了一个圈,然后向书房蹦去。



金好像又重拾了信心,湛蓝色的瞳孔中似有小小的光芒在闪烁。



“先去书房找找有什么能派上用场的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我的天!!!他在发光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草草草这个眼睛!!太好看了吧!!已截屏准备当壁纸✓】



【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没!这是我家崽崽!!!】



【你家的?你.家.的??前面几个菜啊啊!!别光喝酒!】



虽然是魔王,但书房里意外的并不都是魔法书,还有一些礼仪之类。



因为史莱姆的视角过于矮小,金只能操纵着它蹦到离书柜远一些的地方,然后尽可能的抬高头,史莱姆的身子都快与地面贴平。



“这么多礼仪的书,雷狮哪怕学习那么亿点——”



金松开鼠标,将三指收拢,食指和大拇指之间留了几毫米的空隙,然后冲镜头笔划。



【雷魔头你听到没!!】



【凡是看了那么亿点书——雷狮都不会那么难攻略了】



【矢量宝,咱回去吧!安迷修可以亲身实践什么叫礼仪】



【把雷魔头打入冷宫!】



金小心地让史莱姆避开前面掉落的书本,但书锋利的边角还是蹭到了史莱姆柔软的身躯,本就圆滚滚的史莱姆在地上翻了几个跟头,然后画面一黑。



『“哗啦啦”的翻书声从一片漆黑中传来,其中还夹杂了一个人小声嘀咕的声音。



?:“学习好这个伪装术,就可以去村子上找姐姐了吧!”



你猛的从地上跃起,然后疑惑地面向那本刚刚绊倒你的书。



你:“刚刚那是什么……?”』



“线索来了!”



金将指针移到那本书上,随后点击“拾取”。



【靠还能这样玩的!】



【原来真的要去自己探索吗?!我傻了】



【这是隐藏剧情吗!!诸君,我激动了!】



【矢量崽nb!!!!get攻略✓】



【话说只有我好奇那么大本书那么小个史莱姆怎么装进去的吗?】



【前面的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获得神秘书本✖1)



你拿起书后,书房深处突然射出一道金光,金黄色的光芒笼罩住了你的全身。你决定:



去看看

退出书房』



金熟练地打开了存档保存进度,然后说:“来都来了,就全部看完再走吧。”



【hhhhhh矢量对存档已经无比熟练了】



【机关那边真的是要猜对一个存一个,不熟练才奇怪(抹泪)】



【存档再多有啥用,我们还是过不去(恶魔低语)】



【草(一种植物)】



『光源是一把整体呈三角形的金色大剑,它被挂在墙上,与周边雪白的墙格格不入。



你接近它后,它的光芒更甚。



(获得大剑✖1)』



金本来正思考着要如何用最骚的走位让弱小的史莱姆拿到高挂在墙上的剑,但或许是这剑受够了雷狮的折磨,伴随着游戏的音效声响起,剑自己钻进了史莱姆的兜里。



【这么大把剑就进兜里了?!】



【草这就很离谱——】



【我愿称之为——哆啦A姆(战术后仰)】



『开门声响起,你条件反射地转头,刚好对上雷狮深紫色的双眸。



雷狮挑起一边的眉毛,语气里竞有几分不可思议:“你怎么跑这儿来了,很喜欢这里的书?”



你该回答:



这里的魔法书对我很有用,我想变强!

不喜欢,我看到这些字就头疼。』



金毫不犹豫点上了第二个选项,还有理有据地分析道:“雷狮收藏那么多书不可能是拿来当摆设,我们只要跟他对着干,说不定就有机会逃出去。”



他说完还点了点头,似是让观众们也信服他的说法。



『“不喜欢,”你伸出小手冲他摆了摆,“我看到这些字就头疼,而且我也没必要看。”



雷狮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巧了,我也不喜欢,我更不喜欢被那什么所谓‘礼仪,束缚的感觉。”



他突然弯下腰凑近你,然后不知从哪拿出了你刚捡到的那本书。



“那你就很喜欢这本?”



你该回答:



不喜欢,只是看它掉了就顺手捡起。

喜欢!这本书的封面就让我很有兴趣!』



“第一次选错了,我们再来分析一下!”



金曲指勾起放在一旁杯子上的手柄,随后饮了一口。杯子放下时激起了桌子震荡,让摆放在桌子上的摄像头略微晃了两下。



“既然雷狮不喜欢,那都说要雨露均沾,我觉得他这本也不喜欢。所以我们选‘喜欢,!”



『你:“这本不一样!它的封面很精致,就让我对它很感兴趣。”



雷狮发出一声低笑,然后收起了那本书。



雷狮:“巧了,我只喜欢这本,所以不能给你。”』



屏幕前的金快有十级瞳孔大地震。



“无情雷某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我们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我怀疑雷狮是故意的,但我没有证据】



『你欲言又止,但这书确实是人家的,只能作罢。



房间里刚刚发出的强光雷狮不可能没有发觉,而且墙上挂着的那么大把剑凭空消失,在场的嫌疑人只有你。



雷狮盯了你半晌,随后才开口道:“你真的想变强?”



你:“恩!就算不为了打败你,我也想用自己的力量去保护我想保护的人!”



你用那没什么威力的小粉拳在空中挥了几下,似是想以此来说服雷狮。却是起了反作用,你只听到他发出一声嗤笑。



“我倒是可以帮你,”雷狮打了个响指,在他身后就出现了一个跟他差不多高的黑洞,“不过能不能活下来就要看你了。”



你决定:



进去

犹豫』



“我们就莽!”



金按下了“进去”,鼠标声比之前的都要大。



『你蹦到门口后还回头看了一眼雷狮。



你:“我会变得很强的!”



随着你身形的消失,黑洞也渐渐缩小。



雷狮原本挂着的笑容瞬间消失,他仿佛又是这一带杀人不眨眼的魔王。』



金趁着熟悉的进度条又开始缓慢加载时,便翻了一下弹幕。



【?!奇怪的剧情增加了!】



【卧槽!还能这样玩的吗?!有没有通过机关的姐妹来科普一下剧情一不一样!?】



【好像不一样?!那个机关在我坚强的毅力下闯出了,雷狮态度对我更冷漠了还!?而且他对我是那种不屑的嗤笑,我俩像这样好好聊天都无(瞳孔地震)】



【有没有觉得雷狮这个笑有点……宠溺(什)而且他还调戏矢量崽!!我不管!是他们让我磕!】



【醒醒你们!你们之前还在说要把雷狮打入冷宫!】



【扛起我雷矢大旗!】



【靠,cp名都有了,这么速度的吗?!】



“大家都没有玩过这个剧情吗?”金大致翻了一下弹幕,然后说,“没关系,我会尽力打出完美结局的!当然大家也可以按我的方法去试试!”



在金说话的期间,进度条上的史莱姆总算蹦到了终点。



『你还没能从转换空间时造成的眩晕中缓过神来,就有一道淡漠的声音钻入你的耳内。



?:“你就是大哥说让我特训的人吗?”』





————————TBC————————

 
评论(70)
热度(4158)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薏本植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