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一不小心就解锁了好多隐藏攻略人物(3)

◎各大攻略人物x主播金



◎『』游戏内容

    【】弹幕



1 2 ←前文



————————



*03.区区qte



【卧槽卧槽!!!这,这是新人物吗??!】



【卧槽!?这游戏我原以为除了魔王和勇者小队就不会有别人了(瞳孔十级大地震)】



【我也是!!!矢量nb!!!!】



【对我来说人物新不新都一样了……我连公认好感最好刷的艾比的好感都刷不高,我……已经无所谓了(目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前面的那你也太惨了亿点】



『“大哥?”你打量了一番面前的三个人,沉吟了一会儿后理顺了思路,“你们是雷狮的朋友吗?”



戴着帽子的那人正欲开口,就被旁边扎着马尾的高大男子打断。



?:“既然是雷狮老大送来的,你应该很强吧。小子,你叫什么名字?”



才想起来自己初来乍到忘了做自我介绍,你连忙开口:“我叫King!”



那人拍了拍自己的胸脯,然后又指了指其他两人:“大爷我是佩利,旁边的是卡米尔,那个不出声的是帕洛斯。以后小子你的训练就由我们来负责了!”



卡米尔:“训练可不会那么轻松,你最好有所准备……K。”



一直在旁不说话的帕洛斯发出一声轻笑,他边用手指摩挲着下巴边打量着你。像毒蛇一般的目光舔舐过你的脸颊,盯得你直发毛。



帕洛斯:“我倒是觉得,这个小鬼会给我们很大的惊喜。”』



【哈哈哈哈哈哈哈嘴上问着你叫什么名字,问完之后还一口一个小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结果最正常的称呼还是卡米尔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卡&佩&帕:一个都不肯好好叫名字.jpg】



【K,K??!你细品,这是不是爱称!!(cp滤镜百米厚)】



【我的妈啊啊啊啊,对不起雷魔头,小的爬了,火速扛起卡矢大旗!!!】



【cp随意组,矢量必须受!】



没有打开弹幕的金并不知道弹幕里的“腥风血雨”,他自顾自地分析道:“我总觉得这场训练不会那么简单,我已经在史莱姆头上看到了红色加粗的危,所以我们得找个好相处的刷刷好感。”



加载条上的史莱姆蹦到了尾端,一个新的场景在电脑上渐渐浮现——是一片宽阔的草地。



【草,这么空阔,方便打架吗x】



【打起来打起来!!!】



【打♀起♂来】



【前面那个,房管,来封号了】



【跟佩利打?!提问:一个史莱姆能顶多少个佩利?】



【危 矢量 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是不是玩不起(狗头)】



『“小子,”佩利把手指捏的“咔咔”响,他看你的眼神中满是兴奋,“你可不要让我失望。”



随后他便跃起向你挥来一拳——』



屏幕左下角有一道蓝光闪过,金还没反应过来看清那是什么,屏幕就变成了黑色。



『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凑,秒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佩利:失 望 透 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已经猜到结局,但还是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金没有急着重新开始,而是打开了弹幕求助道:“你们有人刚看到那道蓝光是什么了吗?”



【完了,我一直在盯佩利的身子xxx】



【前面的你下贱,组织唾弃你!——我馋他身子我诚实——】



【感谢前面两位为我们带来名为“光速爬墙”的精彩演出】



【我我我!!我好像看到了?!是个“→”】



【我的妈!?不会有qte吧?!】



【“→”??!我没记错的话那光应该是左下角啊?!】



【害,星月的尿性前面的你还不清楚吗?】



“那就是要qte了吧。”成功在弹幕中找到答案的金点点头道。



他十指相扣,将手背对着自己后伸长手臂,手腕处传来一声“咔”。然后他点开“读档”:“还好在训练前存了一个。”



镜头来到那片熟悉的草地,佩利说完该说的台词后,再一次跃起挥出拳头向史莱姆袭来。



金屏息等待着蓝光出现,然后快速按下“→”。



『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金移开自己的手指,确认他按的是“→”键。



他纳闷地点开“读档”:“这个还是随机的吗?看样子得看清楚再按了。”



【我要瞎了,我这次没馋佩利身子!我可以清楚地告诉你们光还是在左下角!】



【截图小组报告:截到了,是“←”!】



【卧槽,前面手速得多快?!老实交代单身几年了!】



【这闪的也太快了,我看都看不清】



【要我来的话我估计又能卡一辈子(抹泪)】



【啊啊啊啊为矢量宝捏把汗!!】



【嘘——咱矢量是谁(骄傲)】



在弹幕还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金已经走完了剧情来到了qte。



佩利跃起的同时屏幕右下角蓝光闪过,金迅速反应按下蓝光所显示的键。紧接着又是三道蓝光闪过,他的手指在键盘的方向键区来回跃动着。



『你往右侧翻滚了一圈再次避开了佩利的攻击,在一旁掐秒表的卡米尔终于开口道:“可以了。”



佩利不满地捏了捏拳头:“可是我还觉得不过瘾,没想到这小子还挺有能耐的。”



卡米尔扔了块手帕给快被汗浸湿的你。



卡米尔:“大哥说要适度。”



佩利:“那要不你跟我打吧!”



卡米尔像是习以为常:“地下室还有些陪打机器人。”



说完也不等佩利回复,用眼神示意你跟上他后便转身离去。



佩利:“你就会拿那些破铜烂铁敷衍我!”



你跟上卡米尔的步伐,就要路过气急败坏的佩利时,身体突然“飘”了起来。



佩利用手捏着你把你转过来。你措不及防面对一张“大脸”,反射性地往后一缩。



他张嘴说话时,嘴巴里的尖牙也若隐若现:“小子,你接下来要去帕洛斯那学咒语吧,学会那什么乱七八糟的就赶紧来和我畅快地打一场!”



你选择:



同意

拒绝』



【卧槽卧槽,矢量宝太帅了吧啊啊啊啊啊啊,这手嘶哈嘶哈——】



【卧槽!!这一天,矢量宝的粉丝们终于记起,矢量是个游戏主播】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个你是不是充了钱啊,怎么能发语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佩利:欲 求 不 满】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卡米尔颜好好吸,他还递给k手帕!!这是爱情啊旁友们!!!】



【一jio踹醒前面!!注意用词,那是“扔”!官方认证!!】



【矢量宝从了吧!!(不是)上去就是攻略佩利!!】



【我为什么蜜汁感觉佩利像一条有点暴躁的大狗狗】



【我也!!!虽然我觉得真要打起来史莱姆肯定打不过佩利,但我私心想让矢量宝答应——】



金在两个选项间犹豫了良久,最终还是按下了弹幕多数要求的那个。



『看着你点头后,佩利才满意地把你放回地上。



你一脱离魔爪就火速跑往卡米尔的方向,生怕佩利又把你抓起来说些什么。』



金看到成功过关后,松了一口气。



“他牙齿好尖的感觉,我怕他一生气就把咱咬死了,我还没来得及存档。”



【哈哈哈哈哈哈哈矢量宝思路清奇!】



【牙齿尖,会很痛——】



【????前面那个我怀疑你在干好事?!快,蓝牙连接给我(狗头)】



『你跟着卡米尔来到书房,帕洛斯似是已在那等了许久。



你顺着凳子跳到桌子上,帕洛斯把那本本来是他在翻看的咒语书推到你面前,自己则撑起头看起你来。



帕洛斯:“咒语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不难,我在这方面没什么好帮你的,只能监督你背喽。”



你在他的目光注视下翻开一页,里面密密麻麻的字让你眼花缭乱,你瞬间不知道该从何记起。



“别急,”帕洛斯似是看穿了你的无措,他又从旁边推来了一摞书,“还有很多。”



你盯着那如山高的书几乎要晕过去。



帕洛斯又开口道:“咒语,有时候能保命。”』



————————TBC————————

 
评论(32)
热度(391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薏本植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