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一不小心就解锁了好多隐藏攻略人物(5)

◎各大攻略人物x主播金



◎『』游戏内容

    【】弹幕



◎咒语依旧是○度翻译瞎搞的(咳咳)



1   2   3    4   ←前文



————————



*05.措不及防变了个身



【那个男孩是?!又一个新角色吗?!】



【卧槽,跟着矢量走,隐藏角色噼噼啪啪地来】



【啊啊啊啊啊终于有个我知道的了!(激动)这个其实是老角色了,多余我就不提前透了】



【前面你还不如不说!!卖关子会被割舌头!x】



【不是骗人会被割舌头吗x】



【佩利跟史莱姆体型差距果然太大了哈哈哈哈,佩利“轻轻”一拍,史莱姆的半管血就没了xx】



【King你滚到哪里去了,我看不到你了!(狗头)】



【King:弱小可怜又无助】



『佩利好像也意识到了他问了句废话,于是在你原本的位置上坐下,自顾自地接了下去:“不过卡米尔居然会迟到,真是难得。不会在酝酿什么大招吧?”



你闻言一愣,原先的不满瞬间化为烟灰消散,心中只余下对未知的惊慌。



偌大的草地上偶尔微风阵阵,风儿在嫩绿间盘旋了几圈后带走了一片“簌簌”声。



你带着沾了些细小泥土的身子蹦到目前唯一可以搭话的佩利身旁。



卡米尔还没来,你决定:



跟佩利闲聊

翻看帕洛斯给的咒语书

和佩利打架』



【佩利的话细思恐极?!酝酿大招???】



【??算了吧卡哥,求放过我家矢量崽!】



【哈哈哈哈哈第三个选项!为啥还要和佩利打架啊!?万一打到一半卡米尔来了,上演一出正宫抓小三的戏码吗(什)】



【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又偷偷跑去跟他见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前面魔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我唱出来了】



【中 间 测 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丢,我想了一下没有丝毫违和感】



【你为什么能放语音!!x而且选第三个选项还会耗体力吧,到时候对上卡米尔就死得更惨了x】



【我觉得第二个选项像极了要大考时临时抱佛脚的你】



【?!前面?住口,无耻老贼!】



【我他妈——你他妈要多少钱才能拆掉装我身上的摄像头】



“我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金鼻翼微动,仿佛真的有什么奇怪的气味围绕在他鼻尖一般。



虽然只是直觉,但金的手还是乖乖带着他点开了存档界面。



“我们选第一个吧,感觉能套些线索,而且有存档在我们也不怕了!”



白色的指针随着主人的指示来到第一个选项上。



『你:“那个……话说,佩利你一直呆在这儿吗,和卡米尔他们一起?”



“啊?怎么突然问这个?”佩利不解地望向你,但他的疑惑还没有存在太久就被自己打散了,“我和卡米尔他们是一起受雷狮老大的指令来这儿的,我们来后就没有其他人靠近过这里。你是第一个,还是被雷狮老大亲自送来的。”



你了然地点点头,随后抓起他话语里的另一个重点问起了问题:“你们认识好久了吧?你还一直管雷狮叫‘老大,,你们真的只是他的属下吗?”



佩利的眼神突然闪烁出兴奋的光芒:“我们可是‘雷狮海盗团,啊,这个团在雷狮老大成为魔王前就成立了。之前还有个小子说要叫什么‘雷狮魔盗团,,但雷狮老大有个当海盗的梦想,名字就这样定下来了。”



你:“那你们平常离开这里吗?”



佩利似乎被你不间断的问题砸得烦了,他朝你露出尖齿,话语夹杂着难忍的怒气从他的齿缝间流出:“你这小子哪来的这么多问题?”



然后他像是认命般的重重叹出一口气,还将看傻子似的目光落到你身上:“当然能出去啊,否则就闷死了。不过不能去东边。”



(获得线索✖1)



你正欲开口问“为什么”,独属于卡米尔的清冷声线就从草地的另一边轻飘飘钻入你的耳中。



卡米尔:“K,我们该开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合理怀疑佩利的世界只有“这小子”、“那小子”、“卡米尔”、“帕洛斯”、“雷狮老大”和“本大爷”——诶,这样一算,好像也不少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你干嘛干嘛,不许欺负佩利!】



【呜呜呜呜佩利真的对史莱姆毫不设防啊,问得不耐烦了也只是抱怨一下后乖乖继续讲呜呜呜】



【草草草呜呜呜呜呜!!!这种我好爱!矢量宝相信妈咪,妈咪就爬墙亿小会儿!】



【啊啊啊啊啊东边有什么啊!!我好在意!!让他说!!】



【我盲狙一个这线索是后面用来逃跑的,东边不去就完事儿了】



【前面的你不懂了吧,富贵险中求——】



金点开存档位,激动地拍了下桌子:“我就说有线索吧,这下说不定我们可以逃出去了!”



【《双缘》× 《遇某某海盗团必存档》✓】



【如果隐藏人物不止这些的话,我觉得后面的人物不是差不多就是还要难过】



【桌子hp-1-1】



【在现场,我是还剩一丝血的桌子,我觉得我还能挽救一下】



【救啥,烧了吧x】



【我觉得卡米尔这关不好过啊,关卡肯定是越到后面越难吧!希望矢量崽不要卡关呜呜呜呜】



【嗯嗯嗯!卡关的痛,我们懂就够了】



『卡米尔:“用尽你所学,打败我。”



绿光在卡米尔的脚底下蔓延开,他突然双脚一蹬,如一只离弦的箭般直冲你而来!』



金有了先前跟佩利训练的经验后,他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以防备会突然冒出来的qte。



【好快啊!!突然变成恐怖游戏,你不要过来啊!!!x】



【草草草等等等等!各位兄弟姐妹同志同胞们,你们看看卡米尔头上那是啥?!】



【卧槽,这尼玛,这尼玛?!】



【卧槽你们说话啊!这画面糊的一批老年人根本看不清!我现在听矢量崽敲键盘的声音都好虚,我要心肌梗塞了啊啊啊x】



【截图组紧急汇报:是他妈的血条!】



【啊?啊???血条卧槽?!啥意思,啥意思啊啊啊!必须打败呗?!】



【冷静我们不能慌!万一打到一半就可以了呢(点烟)矢量崽现在还没死!】



【这他妈五个按键一起按的qte是存在的吗?!】



【卡米尔力气好大啊!?明明飞得这么快,一落地那片土地直接裂开,四分五裂啊啊啊】



【这都下死手了吧啊啊啊啊】



『卡米尔突然停了下来,站直了身体看向你。他将围巾向下扯了一些,你喘着粗气望向他,这是你第一次完整地看见他的脸。



少年脸部的线条还不是很硬朗,阳光透过帽子在他脸上投下一片阴影。那双跟你相似的蓝眸微微眯起,未经过变声期的音线淡漠至极。



卡米尔:“还手。”



他再一次卷着狂风向你袭来。你脑中疯狂搜刮着之前跟帕洛斯学的咒语。



你决定念出:



طفو

flammen

restores』



“啊啊啊怎么还有时间限制啊!?”金随意瞥了一眼选项,就瞥到了正在快速消逝的进度条。



他眼一闭,鼠标随意点了几下:“不管了,先胡乱选一个!”



【星月大佬也忒狠了,这换我一辈子都过不去】



【别说了,要我我已经死在佩利那了】



【草??还有时间限制?!我本来为我终于能替矢量宝做些事而感到高兴,用尽我毕生的手速截图去搜索,结果我搜了个寂寞?!——算了👴🏻不管了,就当是跟你们科普吧(点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前面的怨气都完美的融合进了👴🏻中,一个emoji表现了前面那位仁兄对此游戏的怨恨和对自己无能的痛恨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生的手速终究还是快不过时间条】



【第一个是之前出现过的“浮力”,第二个是“火焰”←应该就是正确答案,第三个是“还原”——??你们怎么回事,爪巴!妈咪为崽子做点事怎么了!】



【等等你们等等,草,矢量宝选的是第三个啊啊啊啊】



【草草ccc草不要怕,ddd读档是个h好东西】



【前面的你才不要慌啊啊啊,都乱码了!相信矢量!】



【这个熟悉的进度条?!还有cg?!这尼玛不会是终极be吧】



【草前面你闭嘴啊啊啊啊!!!】



『你闭上眼睛念出咒语。随着最后一个音节在空中消散,你的周身被黄色光芒包围了起来。



你圆滚的身躯突然变得颀长,金色发丝随着因你念咒而刮起的风一下一下拂过你的脸颊。



你惊恐地看了一眼自己长出的腿,与地面的距离突然变高让你有一丝眩晕。你抬手想要扶住自己的脑袋,入目的也是一双白皙的手。



被你从雷狮书房里拿走后就一直陪伴你左右的大剑突然发出金光。它从你的兜里钻出,顺着一道弧线转了几个圈后笔直地插进了你面前的土地里。



卡米尔在空中转了个身,踩着大剑的剑柄在空中做出一个后空翻后完美落地。



他不再攻击,就这样静静地望着你。佩利也突然从地上弹站起来。



你被他们这样盯得打也不是,走也不是,只能无措地站在原地。



空气顿时安静极了。



(有新cg刷新)』



————————TBC————————

 
评论(71)
热度(353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薏本植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