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关于那个神奇的金老师

◎论坛体



 

◎校园pa



 

————————



 

凹凸学院》水区



 

【求助】谁给我介绍一下金老师的丰功伟绩??



 

#0 楼主 虽然俺怂,但俺还是想问



 

这儿是个刚升高中的小学妹,开学那会儿刚踏进校门就被一群学姐围着问是哪个班的,她们听到我是八班的后还争着要我Q号,还说要是遇到一个叫金的老师是我八辈子修来的福气,要好好对他。因为刚开学事情有点多,所以现在才来问问。



 

求各位学长学姐告知金老师是什么人!?



 

#1



 

沙发!



 

#2



 

终于有小萌新来八卦了!不知道是不是这届新人太正经,我找到的新人的贴子全是问问题或者问地方的。



 

想当年,我这一届新入学两天功夫就把全校老师好事坏事都给扒了个干净。【感慨. jpg】



 

#3



 

恭喜达成成就:刚入学三天内就被请去校长室喝茶



 

#4



 

……楼上你快闭嘴吧【捂嘴.jpg】



 

#5



 

那群开学堵在校门口的女生万万没想到,金老师还会愿意带那一帮魔鬼...



 

#6



 

年级第一诶!为什么要放弃?



 

#7



 

?楼上是了解了一些情况的小萌新吗?我想八班差点炸了全校的事,就算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书呆子也该知道吧?【毕加思索.jpg】



 

#8 楼主 虽然俺怂,但俺还是想问



 

?!这么劲爆吗?求楼上告知详情!!



 

#9



 

我来我来!



 

首先介绍一下金老师。金老师是上上个学期过半的时候来的,那个时候高一八班又气走一个班主任,八班就群龙无首了。校长根本拿他们没办法,但总得有个老师去镇场子,于是新来的金老师就担起了重任。



 

金老师的颜真的好好吸!!虽然说是老师,但下课后就像一个活泼大男孩,把他放学生堆里绝对没有违和感!我和几个女生臭不要脸的和他混熟后,一下课就去找他玩,被我们班主任凯莉老师发现后就威胁要把我们送去八班,之后就只是碰到的时候聊几句了...但是我发现!NMD凯莉老师跟金老师私交甚广!!我不会承认我酸了



 

#10



 

这里是楼上所说的臭不要脸的女生之一w。我在发现金老师是教八班的后真的为他捏了一把汗,好怕八班那群魔鬼把这么好的一个老师气走啊!!【爆哭.jpg】



 

但是现在...对不起,金老师NB!!!



 

#11 楼主 虽然俺怂,但俺还是想问



 

八班真的那么“魔鬼”吗??



 

#12



 

小学妹你不用加引号,他们真的是魔鬼本鬼。



 

你见过哪个正常学生光明正大在学校放鞭炮还引起了火灾??虽然我平时经常有这种想法,但真的只是想想而已啊!



 

#13



 

八班小团体还特别多:什么雷狮不良团啊,红绿灯组啊……



 

其实我也蛮好奇金老师是怎么做到让他们乖乖听话还得了年级第一的??



 

#14



 

我也想知道!!那时候我以为这个老师会照常被气走,所以没太多关注



 

#15



 

估计大家都是像楼上那么以为的吧



 

#16 楼主 虽然俺怂,但俺还是想问



 

恩……没人去八班了解过详情吗?而且听9楼说金老师很好相处啊,要不直接去问问本人?



 

#17



 

有过去班里问的想法,但没人敢去,要知道那是调皮蛋聚集地啊!



 

而且虽然金老师人很好相处,但整天弄得跟我们巴不得他走的样子也太败坏好感了。我还想蹭到他的学习群去呢【小声bb.jpg】



 

#18



 

哈哈哈哈哈哈!我有金老师QQ!



 

#19 楼主 虽然俺怂,但俺还是想问



 

什……?学习群?!



 

#20



 

回复18楼:??!不要暗杀了,直接就地处决吧



 

#21



 

回复19楼:是以前金老师为了方便八班学习而创的群,里面还有前全校第一,现全校第二的三班学霸格瑞。据说他QQ他们自己班的人都很少知道【鲸鱼吃鲸.jpg】



 

#22



 

他们是认识好久的!!本瑞金女孩来给你们扒一扒!



 

【视频.avi】



 

【正是午后,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枝叶,留下一片斑驳的树影,光与影悄悄的一同落到了树下坐在椅子上商讨的两人身上。



 

金发的青年捧着一本书,他的食指在书面上滑动着,时而抬头对旁边的银发少年说着什么。



 

镜头慢慢靠近,两人谈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响。



 

金拿着书往格瑞那靠近:“得到这些条件后,就可以用正弦公式代入啦。”



 

“用余弦公式会方便。”格瑞不动声色地往旁边挪了一点。



 

“诶?”金有些纳闷的继续盯着手里的题目进行研究。



 

格瑞正欲开口,像是感受到了有人在监视他的不自在感,他的视线突然往镜头方向扫来。镜头猛烈晃动了几下后便黑了屏。】



 

这是某个胆大的姐妹拍的视频!时间是金金来学校不久时,一个放学后的傍晚。可以看到她最后被发现了ww,先厚葬吧



 

然后就是分析!格瑞学霸的冷漠我们是知道的!金金虽然活泼,但那时他也没在学校呆多少个星期,这么快就能跟格瑞走那么近吗?而且视频中格瑞虽然一直与金金保持距离,但却没有任何不耐烦!一般人做得到吗!?



 

#23



 

啊啊啊啊瑞金szd!!然后厚葬友军(bu)



 

#24



 

有金老师在,友军应该不会死得很难看【默哀.jpg】



 

#25



 

瑞金真的szd!这里是一个成功混进金老师学习群的小朋友,群里每次有瑞必有金啊!!



 

#26



 

hhhh嘉德罗斯日常不服气找格瑞“打架”




 

#27 楼主 虽然俺怂,但俺还是想问



 

!信息量好大啊!嘉德罗斯和格瑞又有啥恩怨?



 

#28



 

恩怨可大了!



 

嘉德罗斯现在是全校第一对吧?以前他是八班脾气最爆的全校倒数第一。后来据说金老师来了后,经常在他们面前提要他们学习学习三班的格瑞,估计被嘉德罗斯记小本本上了hhhh,后来一次大考瞬间反超,还保持到了现在。



 

但是金老师作为一个合格的格瑞吹,还是在八班说格瑞多么优秀,然后就导致了嘉德罗斯经常找格瑞拼题,简称小孩子战争(bu)



 

#29



 

???嘉总泄愤的方式不是直接把老师赶走吗?还好好考试?还第一?还找格瑞拼题?



 

#30



 

嘉德罗斯和金老师之间才是孩子气的战争



 

听雷德说,金老师刚上任时,自我介绍就说:“我是为了寻找学校里的黑暗组织,为了拯救大家而来。”



 

嘉德罗斯管不住嘴,立马来了句:“你当你是在什么中二设定里呢,渣渣。”



 

然后俩人就杠上了——



 

#31



 

这这这,这莫不是小情侣间的拌嘴?(cp滤镜百米厚)



 

#32



 

楼上滚粗好吗?!瑞金才是真的!天降我不可以!!(cp滤镜千米厚)



 

#33



 

不过我们在这yy金老师真的好吗?



 

#34



 

是水区,不要方,隔壁还有人yyall金



 

#35



 

金老师吃得消吗?(重点误)



 

#36



 

我可以我金,真的【一本正经.jpg】



 

#37



 

楼上你小心点,雷狮在来的路上了



 

#38 楼主 虽然俺怂,但俺还是想问



 

诶?!金老师跟不良团长也有关系吗!



 

#39



 

看看你们!把新人带坏成什么样!



 

雷狮不良团其实是风纪委员对雷狮海盗团的称呼,不知道怎么就流行开来了,为此雷狮和罪魁祸首安迷修还打了好几天hhhh



 

所以其实是雷狮海盗团啦!



 

#40



 

是的!然后37楼说的梗其实取自一个事件,那次的雷总真的霸气!



 

我们凹凸学院也不是什么顶级名校,所以校内鱼龙混杂——好的是全省第一,差的是街头混混。像金这样漂亮活泼又阳光的男老师,被那些混混撞见了,免不了要吃些亏。



 

“雷狮不良团”的名号金老师肯定从安迷修那里得知了,然后就开始劝说雷狮他们回头的“取经之路”。



 

一开始那些混混以为雷狮是站在他们那一边的,然后在又一个金老师边送海盗团放学边劝说他们的傍晚,那些小混混直接光明正大去堵人,还想指挥雷总,我真的笑死。



 

就在那帮人要开始动手的时候,雷总直接冲上去了。是金老师拦着,才不至于死得太难看……诶?这句话怎么有点眼熟?



 

#41



 

果然金老师在,就不会死得太难看了啊——看样子以后要趁金老师在时怼八班的人(什)



 

#42



 

自那之后,金老师转换了“取经”的目标,还惹来了雷狮的不满hhhh



 

#43



 

我真的,雷金也很美味!明明雷狮比金小,他却因为金小小一只叫他小鬼,呜呜呜呜这是什么爱称!!!



 

#44 楼主 虽然俺怂,但俺还是想问



 

金老师不管跟谁都相处好好,唯独跟我——【恰柠檬.jpg】



 

#45



 





 

#46



 

金老师的“好朋友”名单里怎么能缺少我安哥??



 

#47



 

出现了!自瑞哥之后第二个混进八班学习群的人!



 

#48



 

哈哈哈哈哈哈艹,你别说,我们大部分人现在不都混进去了吗



 

#49 楼主 虽然俺怂,但俺还是想问



 

那个学习群,我可以去吗!



 

#50



 

恩——你要先去跟金老师沟通一下,如果是我们给你群号你申请的话,管理会秒拒【沧桑.jpg】



 

#51 楼主 虽然俺怂,但俺还是想问



 

啊?



 

#52



 

那个学习群,群主是金金,管理员是格瑞,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卡米尔,凯莉老师,紫堂幻老师。



 

你要是运气好,碰到个温柔的管理,你还可以混进去;你要是运气不好,碰到像嘉德罗斯,雷狮这一类,emmm,他们会争着拒绝你,而且一般人手速都没他们快。所以最保险还是要金老师邀你进去。



 

#53



 

我们太难了



 

#54



 

【分享群聊记录:



 

嘉德罗斯:渣渣?你怎么又邀些奇奇怪怪的人进群?



 

雷狮:快有半个学校的人了都



 

金:我不是渣渣!!让大家一起学习,不是进步的更快吗?



 

安迷修:恩,在下觉得金老师想法很好



 

嘉德罗斯:得了吧,我现在可是全市第一,还有什么好进步的?



 

金:😐你看看格瑞,人家多谦虚



 

嘉德罗斯:你怎么老提他?💢他又不肯出来跟我拼题



 

点击查看详情》》】



 

#55 楼主 虽然俺怂,但俺还是想问



 

哈哈哈哈哈哈好核蟹的亚子



 

#56



 

哈哈哈哈哈哈😐金金同款怼嘉德罗斯表情,你值得拥有



 

#57



 

安金悄咪咪约小树林呜呜呜呜!!!



 

#58



 

人家干正事!想啥呢



 

#59



 

靠,我感觉全世界都进了金老师的学习群,我能卑微的问下发生了啥吗



 

#60



 

好心人来了!先摸摸没赶上直播的各位ww!然后是转播——



 

【分享群聊记录:



 

金:安迷修我到啦!



 

雷狮:???



 

嘉德罗斯:???



 

艾比:???



 

格瑞:……



 

卡米尔:……?



 

金撤回了一条消息



 

金:😰对不起我发错地方了,你们就当没看见!



 

雷狮:什么没看见?小鬼你被那个傻逼风纪委员拐到哪里去了?



 

安迷修:雷狮同学,请你注意一下措辞



 

嘉德罗斯:渣渣,你去哪不打算跟我说一声吗?



 

雷狮 回复 安迷修:我们的风纪委员还真是深藏不露,平时还好意思说我?



 

金:不用搞得那么正式吧?只是去趟小树林而已啦,而且还是跟安迷修一起,不会有事的



 

艾比:小树林??安迷修??这事情太严重了好吗!王子殿下快把你定位发我!



 

佩利:小老鼠,你跟安迷修去小树林都不跟你佩利大爷去吃烤肉



 

艾比:王子殿下!?王子殿下!你回我啊啊啊!你要好好的啊啊!@金



 

凯莉:笑死我了,你们这帮人怎么回事?我让他们来帮忙修个树丛而已,有没有听说过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啊。小屁孩哪凉快哪待着去,还是说你们也想来?🙄



 

艾比:……



 

点击查看详情》》】



 

#61



 

我想是我希望的那个小树林(bu)



 

#62



 

艹,我好像明白隔壁为啥磕all金磕那么欢了……真香



 

#63



 

我开始动摇了【爆哭.jpg】



 

#64



 

啊啊啊啊啊啊!爱他就要all了他!!(?)



 

——————END——————

 

 
评论(15)
热度(77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薏本植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