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罗鸽子窝产粮24h——12:00】【伽小】关于伽罗妈妈粉的担忧

◎是原著背景下的沙雕论坛体




  

◎伽三十 X 小十九




  

◎伽罗生日快乐!!



  

◎有一个链接可以戳开!




  

——————




  

星星球》伽罗》水区




  

【求助】上将什么时候可以脱单!?




  

#1 楼主




  

如题


  

我爸妈在伽这个岁数的时候生下的我都能蹦能跳了,伽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我好捉急啊啊啊啊!




  

#2




  

楼主先别慌,一大波伽罗女友粉正在赶来的路上,伽先生很快就有人来认领了(?)




  

#3




  

我来了!不好意思,刚刚翻找结婚证花了些时间




  

#4




  

都怪我和伽罗保密工作做的太好,让你们为他如此担心




  

#5




  

让个道让个道!伽罗正宫来了!




  

#6




  

?楼上那帮人是觉得八个小时还不够睡吗?大白天的还非要做梦




  

#7 楼主




  

哪里来的小野猫!我不允许伽伽认识你们这种人!!




  

#8




  

xswl,我怀疑隔壁帮小心征婚的贴也是你们这帮人开的




  

#9




  

小心在征婚!?楼上能不能给个链接,围观群众去吃口瓜




  

#10




  

不不不,其实小心作为当事人根本不知道


  

为我家小征婚 




  

#11




  

我们磕个美腻cp都要被隔壁那暴躁管理删帖(爆哭)




  

#12




  

言归正传,要伽罗脱单其实还蛮难的


  

先不说能不能近他身的他的女友粉,就是跟他关系最亲密的宅家人里也只有甜心是女生




  

#13




  

女友粉表示别说近身,能远远地看一眼就很知足了……因为一般伽不是在宅家就是被球长安排出任务去了,能见面就是在和小心打怪兽




  

#14




  

围观群众帮忙推断了一下


  

在宅家=变成魔方待在小心身边


  

被派去出任务=自己前行或跟五超人一同前往


  

和小心打怪兽这点不用多说


  

综上可得,伽罗跟小心待在一起的时间最长,所以


  

攻略伽罗(×)


  

攻略小心(√)




  

#15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没什么毛病,但是小心女友粉莫名其妙涨了一波情敌,她们看到会作何感想




  

#16




  

小心女友粉表示无所谓了,反正近不了身




  

#17




  

小心女友粉:在靠近的边缘试探


  

伽罗:变成飞行器秒带小心走




  

#18




  

……真实




  

#19




  

先别说光明正大的靠近,就是悄咪咪的都有可能被怀疑成是坏人




  

#20




  

试图把小心的脸p成自己的




  

#21 楼主




  

??这不ok!!本妈不同意!!伽罗身边不允许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崽子出现!




  

#22




  

不过说真的,小心和伽罗同框率百分之九十五,录节目站位百分百他俩靠一起




  

#23




  

其实两个人能互相照应挺好的,虽然伽也老大不小能照顾自己了(xx




  

#24




  

我怀疑你们是伽黑,但我没有证据




  

#25




  

【花心V:




  

今天大扫除,意外发现一个魔方,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就是有点眼熟又想不起来🤔




  

【图片】




  

转发(6571) 评论(4337) 点赞(12500)




  

花心大萝卜还是菠萝:笨蛋!那是伽罗给小心的定情信物啊(狗头)




  

点击看详情》》




  

转自花心的微博】




  

有点好奇想问问各位,这个定情信物是什么意思?




  

#26




  

“定情信物”其实是cp粉脑补的啦w!具体我找找康那个视频……




  

#27




  

我有我有!




  

【视频.avi】




  

【旁白从一片白的屏幕上显现出来:听说大家对小心的一天极为好奇啊!今天我们就拜托了他的新搭档——伽罗,来为我们揭开这层神秘面纱😋




  

视频黑了几秒后,热闹的星星球街道出现在了屏幕里。




  

听了几秒人们的喧杂声后,镜头转向旁边的小心,同时伽罗的声音也从镜头后面传了出来:“小心,你今天有什么事情想做的吗?”




  

小心有些疑惑伽罗今天为什么非让他出来走走,听到伽罗的问话后,他转过脸来。少年因为刚成熟,整张脸还显得有些稚嫩,虽然举手投足间都充斥着生人勿近,却还是包含了他这个年纪该有的美好。




  

他摇了摇头。




  

“那我们去商场看看吧!你该多出去走走的。”伽罗像是早就想好了措辞,他熟练地拉起小心的手往前走去。




  

商场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但都提不起小心的兴趣。




  

在伽罗兴致勃勃地介绍的时候,小心的目光飘向了远处,似是看到了什么东西,他的眼睛亮了一瞬。




  

“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吧,”伽罗按着小心的肩膀强制让他坐到一把椅子上,“我马上回来!”




  

伽罗带着镜头朝着他们刚逛过来的方向返回,他在一个玩具店前驻足,然后指着柜子里的一个金字塔型的魔方问老板:“这个多少钱?”】




  

#28




  

是这个!!!我可以!!




  

#29




  

呜哇伽罗都没出镜!不过有小心盛世美颜这波不亏(xx




  

#30




  

小心的眼神在八分二十九秒处变化了一下(推眼镜)估计是看到了那个魔方,但这个眼神只持续了一秒不到。




  

问:在前面激情解说的伽罗是如何看到的?




  

#31




  

答:百分之五十是默契使之,另外一半则是……




  

#32




  

艹!!为什么我之前没发现!我还以为只是伽罗单纯想给小心买不想他白来一趟,对不起我太单纯




  

#33




  

小心也太好康了!姐妹们对不起,我爬会儿墙,甚至想去表白(xx




  

#34 




  

向小心表白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你们先把刀放下听我说!




  

超星学院论坛里有个视频关于什么表白过小心的人恨自己没早看透。里面的女生大概是前一天去表白过,然后当天伽罗带着小心来找他了这样✓




  

【视频. avi】




  

【层层叠叠的树丛中,隐隐能看到三个身影在交谈。伽罗笑着说了句什么,他面前那个女生点头后,他就把小心带走了。




  

女生愣愣的站在原地,然后捂住嘴激动的原地跳了一下,转过身往反方向跑去。】




  

我萌的cp那么真,我作什么死要去拆【爆哭.jpg】




  

#35




  

吓死我了!楼上说话别那么大喘气!




  

#36




  

妈呀!虽然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我真的好想哭!!




  

#37




  

虽然不是唇语八级,但是伽罗好像说了句“他不擅长交流”什么的




  

#38




  

呜呜呜呜呜 我哭的好大声!!




  

#39




  

他俩锁了算了!!!




  

#40 楼主




  

刚看完一个情感类分析视频,越看越觉得像伽小,你们这样一分析……




  

#41




  

还表什么白!看他俩日常我就高血糖了!!




  

#42




  

【上将大人,你生日都快到了,什么时候带着小心一起脱单?!




  

点击看详情》》




  

来自热搜分享】




  

hhhhh靠,上热搜了,你们好狠




  

#43 楼主




  

因为他的终身大事真的很让人担心啊!!




  

#44




  

已经把给伽罗的礼物寄过去了(突然)




  

#45




  

!!可恶!我也冲!!




  

#46




  

其实蛮羡慕他俩粉丝之间的氛围,俩家粉都是一起过生日的w




  

#47




  

!!有回应了!啊啊啊这是什么美丽发言!!反复去世【安详.jpg】




  

【伽罗V:




  

收到了好多生日礼物,谢谢大家。不过下次还是不用破费了,心意在就好。以及有好多人在意我和小心的事,都是真的,不用多想。




  

【图片.jpg】 【图片.jpg】




  

转发(9527) 评论(8005) 点赞(19999)




  

伽小是真的!:啊我就知道你……等等???




  

再也不用操心了:恭喜上将生日抱得美人归!(?)




  

点击看详情》》




  

转发自伽罗的微博】




  

#48




  

我懂了!拦下快递员把快递换成戒指




  

#49




  

磕了那么多年终于磕出头了!!




  

#50 楼主




  

!正主都这么说了,这股入了,从此伽和小两粉是一家,共同对抗花心粉(?)




  

#51




  

hhhhhhh然而花心又做错了什么呢?




  

————————END————————



  

可以戳开的是10楼的链接!!


 
评论(18)
热度(2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薏本植物🌙|Powered by LOFTER